推动四个荆州建设心得体会

  • 发布时间:2020-12-23 10:29:52
  • |
  • 作者:hyl
  • |
  • 阅读次数:3073次

推动四个荆州建设心得体会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网络部 黄亚玲

  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最大的政治,在我看来,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最大的转变作风,只要每个人都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,对自己的本职工作有了清醒的的认识,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认识清楚了,作风自然会得到转变,能力自然会得到提高,工作也一定能够得到落实。因此,转观念、转作风、提能力、抓落实前提是转变工作作风。

  转变工作作风,关键是爱业。只有热爱自己的事业,才能敬业,有了这种敬业精神,就能为民办好事:有了这种敬业精神,就能勤奋学习,不断提升自己;有了这种敬业精神,就能不怕苦,不怕累,辛苦付出,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能,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爱岗敬业,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,办好人民满意教育,做合格的共产党员。

  作为老职工,我要珍惜自己的岗位,热爱自己的事业,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,明白自己的义务,不要认为自己比别人做得多就应该得到更多的报酬,要有牺牲精神,奉献精神。我深深地懂得自己身上责任的份量,我时常问自己,怎样才能无愧于胸前的党章呢?那就是要有坚定的信仰和脚实地的敬业精神,只有辛勤的付出,才会有丰厚的回报。

 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更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虚心学习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事,从小事做起,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,一年做一件小事,几年下来也能办成一件大事。只要我每天进步了,就会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,自己也会在工作中得到成长。

  我相信,只要从我做起,端正态度,转变工作作风,从点滴做起,就能一步步地实现人生的价值,按照两转一提一抓的要求,以优良的作风树立形象,以扎实的工作作风,在平凡中探索创新,在创新中提高,我相信,我们每一滴辛勤的汗水,都会有丰厚的回报。只有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的人,才能真正成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有用之才。

 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.8